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灾害风险普查

马边:风险普查“兵分两路” 抓好核查质检“两个持续”

发布时间: 2021-10-27 03:3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线下持续开展现场核查工作,针对调查中涉及的各类场所、人员及历史灾害事项相关信息派出专人带组分别进行外业核查与跟进收集,自9月1日以来,累计走访3乡、113村、12镇,日平均走访量达240人次,35个点位,覆盖2000多平方公里,前往相关部门收集各类灾害信息427条。对问题条目逐一现场进行协助完成修改,切实保障核查信息的完整性、规范性和空间信息的准确性。二是线上持续进行审核质检工作,施行”1+1+2+1”阶段工作模式,即当日数据由专班首先进行1次预审,再结合核查进行2次复审,最后交由普查办进行1次终审,不让每一个发现的问题过夜,确保各项指标调查保质保量,填写符合逻辑、符合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