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灾害风险普查

创新形式 丰富内容 持续助力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7 03:3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普查办坚持“早部署、快行动、多举措、广覆盖”的宣传原则,强化组织指挥,积极协调各类媒体进行更深入报道,制作以更有活力的延展性H5产品。借助微信公众号、微博、城市公交、市政设施、电商平台等媒介,多渠道、全方面的向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持续宣传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开展风险普查工作以来,全市共计发放张贴宣传海报、资料31500(张)份,道路、场所投放宣传标语3270条、播放宣传视频2900次、科普类LED屏1500处,组织线上线下答疑、宣讲等活动150场、发放纪念品700余份。实现了城、镇、乡、村、场全覆盖式宣传,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对自然灾害普查的了解,初步形成了“灾害风险普查各方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