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聚焦党的二十大︱局长谈体会(一)

发布时间: 2022-11-08 06:2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杨:乐山市应急局党委将带领全市应急系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走前列,“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在大安全大应急框架下谋划工作,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中心工作,加强专题研究,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抓手,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http://59

市中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丹:我们将进步一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引领发展,压紧夯实各方责任,全力防控重点风险,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综合治理体系,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有效防范治理各类灾害事故,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http://59

沙湾区应急管理局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光杰: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励着我们新时代应急人要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紧紧围绕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毫不放松盯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59

金口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德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着力督促各层级责任落地落实,强化研判,分级分类,精准执法,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重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