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聚焦党的二十大︱局长谈体会(二)

发布时间: 2022-11-09 05:3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09173327815001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支队长李胜难: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矿山救护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要维护好荣光,需要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拼搏奋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提升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保障能力的重要意义,立足救护支队应急救援工作实际加快推进队伍建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09173358466001

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超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高水平的应急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处置保障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五通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09173433883001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陆清:

我们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峨眉应急管理工作往高质量、高效率方向发展的动力源泉。把抓紧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两个至上,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把关,举一反三,做好全面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维护好两条防线,用切身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峨眉应急落实落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09173456213001

沐川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安全”一词共50次,其中与应急管理工作相关的“安全”一词出现30多次,占比超过70%。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安全工作的成绩,明确了安全工作的“根基”地位,强化了安全工作的“人民”宗旨,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应急管理工作者,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应对处置各类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发挥好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职能,衔接好“防”和“救”的责任链条,形成整体合力,加快形成具有沐川特色的“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