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聚焦党的二十大︱局长谈体会(三)

发布时间: 2022-11-10 04:4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10165003183001

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

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我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方针,走好新时代应急管理赶考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深刻吸取各种灾害事件历史教训,充分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工作准备,把安全防范工作盯得更紧、抓得更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的工作重点,持续学习业务技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依法治安,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10165033974001

犍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竞:

    我们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神经末梢”,立足本职,细化举措,完善思路,聚焦重点,切实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的强大动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为犍为一心一地一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稳定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10165116506001

夹江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伟:

安全生产关系到千家万户,作为一名基层应急工作干部,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相关论述,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加强科学谋划,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以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夹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110165137639001

峨边彝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介来阿体: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县有关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隐患排查、整改、执法一体推进,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