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五通桥区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环保监管执法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03:4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环保相关工作,10月13日下午,五通桥区政府副区长蒋承靖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环保监管执法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区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14154623670001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认真落实国省市安排部署,坚持预防为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落实,务必确保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抓住关键时间,适时通报强震慑。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对重点时间段安全环保的监管,对查处的典型案例适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三是部门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各部门要严密组织,通力协作,加强协调配合和信息沟通,形成监管执法合力,不留问题死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