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17:3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系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以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为契机,从严从实找差距,对标对表抓整改一是积极向上争取2023年项目建设,努力促进区域地震监测预报能力提升;二是继续开展全市防震避震明白卡全覆盖住户发放,努力提升公众防震避震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做实“最小单元”宣传演练,检验“一老一小预案模板和演练样本成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31173718992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