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乐山市应急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6 01:2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乐山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16132237431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16132237235002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概括和描绘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16132237255003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杨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十分振奋。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走前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求上来,紧扣中心工作,统筹安全和发展,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应急局救援救灾科副科长李海镪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心无旁骛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我觉得就是彰显责任担当的最好方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从应急保障能力入手,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坚守底线、红线,坚持极限思维,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灾害救助准备,全面提高灾害应对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罗港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谋划和推进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安监部门整合成了应急管理部门,责任变大,但不变的是我们对待安全风险和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我们行政执法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执法人员,我将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敢于亮剑,同时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苦练专业本领,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持续确保乐山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