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市应急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02:5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4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我市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14145524792001

座谈会上,6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讲奋斗历程、谈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应急工作、促进青年干部成长等方面建言献策

杨健同志对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提升应急工作能力,坚持“两个至上”、筑牢底线思维,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三是要心存敬畏,时刻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