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筑牢水利安全生产防线 力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宁——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分赴各地督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1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庆国庆、迎党的二十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乐山市水务局迅速行动,于9月23日、9月29日分别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市水务局党组会全面部署安排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9月28日至3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带队督查了岷江左岸乐山市城区翡翠路堤防综合整治工程、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其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片监管职责奔赴11个县(市、区)及直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09111048965001

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金玉梅要求,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切实防范化解水利工程安全风险,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09111048422002

金玉梅强调,一要严格责任落实,聚焦行业重点,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二要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管控,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三要强化应急准备,防汛抗旱并重,有力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四要强化文明施工,强化运行管理,全力保障国庆供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