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三寻找”名单公示!9名同志拟命名!

发布时间: 2021-07-16 05:1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推动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乐山市安委办开展了2021年全市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评选,经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资格审查、组会委评选,评选出了拟命名为全市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的9名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阿威坚芝,女,彝族,中共党员,1995年7月生,峨边彝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

杨茂盛,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12月生,乐山市交警支队峨边大队三级警长,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

陈友明,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4月生,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

杨武明,男,汉族,19659月生,四川永祥永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全环保总监,拟命名为乐山市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

时寒冰,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1月生,国能大渡河枕头坝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处处长,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

但汉稳,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5月生,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拟命名为乐山市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

毛毅,男,汉族,19814月生,乐山港航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船员,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

高旺,男,汉族,中共党员,1985年9月生,峨边彝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

付艳,女,汉族,1977年8月生,井研县桂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线操作员,拟命名为乐山市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3个工作日内(7月16日至7月20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乐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3-2134054(传真),举报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276号3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