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四川发布:牢记“3·30”警示 乐山开展森林防灭火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3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全省"3·30”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之际,330日,乐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中区、沙湾区及市级有关部门在乐山大佛景区文化广场开展森林防灭火“3.30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向市民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普遍关注森林防灭火的良好氛围。

http://appimages


活动现场,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园林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等20家职能部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在装备展示区,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沙湾区森林防灭火专业扑火队伍现场展示了风力灭火机、无人机、生命探测仪、切割工具等部分重要防灭火救援装备。

http://appimages


乐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地通过警示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将更加深入的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汲取我省‘3·30’森林火灾的深刻教训,检视反思,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推动乐山市形成森林防灭火群防群治的生动局面。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25个,派出宣传咨询人员50余人,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