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乐山新闻网:乐山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09:3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宋瑞琦)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5月27日,乐山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山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今年是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之年,当前又即将进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要。乐山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安全生产月”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把握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安全生产月”期间,各级各部门将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企业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何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