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四川经济网:乐山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05:1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记者蒋培路文/图)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5月27日上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山新广场举行。乐山市安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曾剑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市安委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市中区应急管理局、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梅小彬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曾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在这里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就是希望全市上下要深化知识、狠抓落实、确保安全。在活动开展中,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曾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曾剑强调,当前即将进入汛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紧紧盯住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统筹抓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等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创安2021”监管执法行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现场

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新能源公司将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强化全员意识,提升员工技能,抓好责任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公司将以风险排查为抓手,以隐患治理为根本,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实现“零事故、零非停、零误操作、零违章”的安全目标。

签名现场

最后,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依次上台,在安全责任签名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