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乐山新闻网:我市开展防灾减灾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04:1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实习生冯小舟)遇到灾害如何处置?如何判断危害程度?预防灾害风险有何意义?5月12日,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我市防灾减灾咨询日活动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相关部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围绕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并对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的相关常识进行了科普,并举行了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这些工作人员回答了我很多问题,我逛了一圈就学到了好多东西。”市民黄女士说。

据了解,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未来几天,我市将开展防灾知识进校园、线上网络宣传等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升我市抵御灾害综合风险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