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四川新闻网:线上线下联动 乐山防灾减灾宣传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 2021-05-13 04:1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李举涛)昨(12)日,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乐山市减灾委组织相关单位来到乐山广场,开展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防灾减灾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0余个成员单位以及市中区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在乐山广场,围绕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


为使宣传入脑入心,现场还开展了防灾减灾网络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市民参与扫码答题,取得一定分数可领取防灾减灾定制礼品。

据悉,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乐山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广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法律意识和综合防御能力。(图据乐山应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