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四川发布:推动安全发展 乐山“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08:4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今年6月是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527日,乐山市举行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提早谋划部署,夯实安全生产。

http://appimages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乐山将开展一系列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安全生产理念深人心深得人心,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

http://appimages

当前即将进入汛期,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乐山市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将紧盯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统筹抓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等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创安2021”监管执法行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图据乐山应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