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乐山新闻网:春节期间 乐山安全检查“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1-02-20 11:3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徐梓胜)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春节期间,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巡查工作“不打烊“,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对节日生产企业的假期生产情况、重大危险源系统运行及监控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切实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对节日放假的企业,向安全部负责人问询了企业值班人员情况,要求加强对员工的节后复查复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

检察人员还层层落实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对查出问题及时整改;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巡查,处置违规燃放行为,确保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http://img

http://img

检查现场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继续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此次检查以“四不两直”方式暗查暗访,贯彻落实近期国、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森林防火等部署情况和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何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