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四川经济网:市经信局强部署保供电

发布时间: 2020-08-24 04:4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尽快恢复乐山城区电力供应,乐山市经信局积极组织和协调,配合眉山、宜宾、自贡等地电力抢险支援队伍,全力推进城区电力抢修全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00824164834

一方面加强对河边、地势低洼地段的杆塔和变电站的监控,对可能发生河水冲刷和浸泡的点位设置专人监护。17日晚,组织专班冒雨对各危险点位展开连夜大规模特巡排查,确保第一时间联系电力调度中心紧急拉停可能被淹没的设备。另一方面组织电力保供人员在危急区域值守,根据洪峰动态及时实施停电,保障群众避灾用电安全。并加强应急用电的协调和保障,专线供应应急指挥部、灾害救援部门、受灾群众安置点、医院等。

18日凌晨,为保障凤洲岛被解救群众的抗灾和生活需求,乐山市经信局协调组织发电车和发电机,确保受灾群众安置点基本生活应急用电得到及时保障。18日晚,随着大渡河和青衣江的水位逐渐下降,为加快恢复城区居民用电,乐山市经信局协调组织专业抢修力量,配合5支来自区县的供电抢险队,彻夜开展电力设备设施抢修。

微信图片_20200824164839

截至20日16点,乐山城区已修复变压器9302台,恢复率达88.60%;已修复110kV线路3条,恢复率达60%;已修复35kV线路18条,恢复率达85.71%;已修复10kV线路251条,恢复率达85.08%;已抢通637259户用户恢复供电,恢复率达86.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