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三江都市报:今年以来 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发布时间: 2020-06-17 09:4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张清)昨(16)日,记者从市应急局了解到,今年1至4月,全市安全生产行政处罚82次,停产整顿企业2家,行政处罚罚款202.12万元。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节庆假日、国省“两会”及汛期等重要时段特点,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深化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行动。组织工作组对企业开展上门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查找整改安全隐患,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生产环境。截至目前,全市煤矿复工复产15处,非煤矿山复工复产8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今年我市安全生产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抓好问题隐患整改,抓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强化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

三江都市报:今年以来 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