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精彩!乐山这个特别的大学生运动会很有意义

发布时间: 2019-11-14 02: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实习生唐端记者周柳)11月1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上“硝烟弥漫”,呐喊喧天,乐山市第十三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在此点燃“战火”,全市8所高校参赛运动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立了10×100米水枪连接穿梭接力赛、10×50米火场逃生技能接力竞赛、100米油盆灭火竞赛和10×50米水桶传递穿梭接力竞赛4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将消防安全知识与竞技体育、趣味运动有机结合,向学生们宣传消防知识的同时,又提升了大家的防火技能。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形成了激烈的竞争氛围,充分体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同学们欢呼雀跃,不断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掌声、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以主场作战的优势,一举摘得4个比赛项目中的3项冠军。

据悉,乐山市大学生消防运动会由乐山市境内各高校轮流承办,共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四川质量技术监督学校、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乐山市旅游学校、乐山市第一职业中学等8所高校学生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