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来乐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0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统一部署,9月18日至27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昨(18)日,该督查组进驻我市,并召开督查工作会,督查组组长呙相林通报了本次督查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主持会议,副市长罗新礼出席会议并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呙相林指出,此次综合督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要认清督查的背景和目的,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整体安全生产水平的有效途径。要切实增强配合督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实行销号管理;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跟踪问效;要坚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真提高,共同确保此次综合督查顺利完成。

廖磊表示,我市将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防止工作表面化、一般化;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督查工作,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集中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据悉,督查组在我市督查期间,将重点围绕省政府安委会确定的八个方面内容,对我市党委、政府和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检查,并将延伸督查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和企事业单位。(乐山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