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众志成城 58万余元的应急救灾物资紧急调运

发布时间: 2019-08-06 06:1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讯(记者李丽秋)由于乐山市近期连日强降雨,马边、峨边等多地相继遭受洪涝灾害。8月6日,记者从乐山市发改委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获悉,乐山市发改委按市应急委指令要求向受灾较重的马边、峨边紧急调运折叠床、雨衣、T恤、凉被、帐篷、救生衣、移动应急照明灯、雨靴、手电筒等总价值58万余元的应急救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截至14点13分,600床折叠床、500件雨衣、1200件T恤、800床凉被、400件救生衣、460双雨靴、400支手电筒、80顶帐篷、6台移动照明装置等救灾物资正在驰援灾区的路上,预计两个小时左右到达灾区,将在今天内安置完毕。

据了解,乐山市发改委针对当前的救灾工作,将受灾群众“睡得暖、住得安”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确保基本生活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