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局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0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见面会召开,5个区(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授权“交叉审计”协调会同步召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5171016334001

会上,市审计局副县级领导袁长生宣读《审计通知书》《授权审计通知书》,市委组织部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审计组主审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标、范围和主要内容,宣读审计工作纪律。根据市委、政府对审计工作安排审计组从3月22日开始对市应急局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开展审计。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5171016936002

袁长生在讲话中指出,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是一项法定职责,是审计机关的常态化工作,能有效促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有助于提升财政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资金管理绩效。各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1+3”审计的重要意义,强化沟通配合,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审计、以积极的行动配合审计,共同高质量完成本次工作任务。审计人员要依法客观公正,发挥审计专业特长,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调查研究,坚持研究型审计理念,高标准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5171016718003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审计对全市应急系统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资源,更好发挥财政政策效应,促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作用。我们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及时准确真实完整的提供各项材料,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履行好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审计组全体成员及授权审计组、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金口河区、犍为县等5个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