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邓华率队到峨边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35     来源:峨边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率队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3林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听取了前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和“3.30”、清明节重点时段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后,邓华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紧绷安全弦,确保重点时段绝对安全。

在613林场,查看了卡口点、应急物资库房等,并听取了林场在护林防火、队伍建设、卡口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防火宣传以及在打笋期间所采取的护林防灭火监管措施的汇报后,邓华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一头连着社会和谐稳定,一头连着群众生活“绿色”优质发展,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地落实“12个100%”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同时强调,目前已进入森林高火险期,要加强卡口管理、宣传教育、源头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全力做好防灭火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和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山、看住火、管住人,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