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到金口河区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老汞山磷矿督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1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王彦勋巡视员率队到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老汞山磷矿督查指导安全工作,副市长张德平,市应急局局长刘杨陪同督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313112017855001

督查组一行到达矿山,听取了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周天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王彦勋强调: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与责任感。深刻吸取内蒙古“2.22”事故、巴中“2.26”事故教训,组织开展员工事故警示教育,保证安全投入有效实施。制定本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并做好全员应急知识培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组织实施应急演练。深入开展风险辨识与管控,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持续向好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313112029769001

张德平要求: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积极开展风险辨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监管部门和企业要落实“两个”责任,完善组织机构,配备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员。要严格落实清单制,建立安全检查表,对标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杜绝管理漏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位。

刘杨指出:企业应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做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扩建技改完成后,生产工作应循序渐进、稳步提升、科学安排,切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点位的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金口河区区长安沛然、区政法委书记谭伟,及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