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03:3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帮助基层社区解决困难问题,近日,市应急局“双报到”帮扶队深入大佛街道钓鱼台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市委政法委等5个成员单位帮扶工作队员参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4153038477001

活动当天,帮扶队向钓鱼台社区捐赠了救生衣、雨衣、强光手电、雨靴等防汛救灾物资器材,到社区景点的部分酒店、餐饮店上门开展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旅游文化保护等法律法规宣传;针对社区临江的地势特点,帮扶队还深入到防汛安全点位、临江居民点等重要部位开展汛前安全巡查,为社区提出合理建议意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415315369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4153038212002

活动中,帮扶队与钓鱼台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讨论深化帮扶工作意见。帮扶队就前期社区反映居民房产证办理、群众饮用水、汛期抢险、老年人体检需求、党员管理等困难问题的解决情况逐一向社区进行了回复,对近期将要组织开展“义诊”和主题党日两场活动的方案进行讨论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