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动真格!市安办通报73项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重点隐患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2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在危险化学品、矿山、燃气、建筑施工等25个行业领域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有力保障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端午节等重要节点安全稳定,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截至5月底,全市责令停产停业整顿18家,约谈警示企业57家,罚款261.5万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1172154606001

5月16至6月5日,在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应急、公安、交通、住建、经信、消防等19个市级部门对26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抽查检查,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分别开展督查检查。此次综合督查,全市累计成立检查组1362个,共计发现问题隐患2037条,截至6月8日已整改完成1432条。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1172154609002

通过督查,市安办通报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彻底、监管执法存在“宽松软”、工作推动落实未及时见效等问题,对15家企业73项重点问题隐患点对点交办整改任务,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开展限期整改,对重大隐患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要视同事故严肃追究责任。同时,将采取挂牌督办、通报约谈、曝光问责等方式,督促责任落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1172154161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