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乐山市顺利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阶段性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5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2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阶段性验收工作会,市应急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及普查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本次验收工作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7105121859001

乐山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开展以来,已经完成乐山市级内、外业调查核查和数据整理入库工作完成了公共服务设施、危险化学品企业、煤矿和非煤矿山、综合减灾能力、历史灾害灾情等调查及数据审核全市共计调查数据共25540条,其中承灾体2540条,减灾能力14456条,历史灾害8544条,当前全市数据已完成质检审核并上报至省级。目前应急板块后期工作主要包括数据软件建设及成果应用以及最终成果报告,其中普查成果的应用将是重要的工作内容,通过建设普查成果数据管理系统、普查成果可视化展示系统,结合典型业务应用场景,实现普查成果的本地化应用

验收工作组在认真听取了阶段性工作汇报后,审阅了风险普查相关资料,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针对普查成果和数据库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示要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及时开展普查成果应用研究,实现普查成果的动态应用,发挥普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