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局开展主题团日暨五四先进表扬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8 11:2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8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市应急局直属机关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暨五四先进表扬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到会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07112712250001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方案,结合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分享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经历和经验,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干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铮铮誓言的时代担当作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07112712120002

杨健书记肯定了青年干部在立足自身岗位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胸怀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牢记尊尊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努力提升,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保平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深化“防风险保平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苦功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千方百计保民平安,全心全意守护民生。四是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度警惕防范“涉网”腐败问题,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最后,杨健书记为6名荣获局“岗位突击手”的青年同志颁发证书和鲜花。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07112712481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