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局到嘉阳煤矿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11 02:5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0日,市局副局长胥朝彪带队到嘉阳煤矿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煤矿1205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生产推进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管理与职工操作规范,针对性提出可行建议和要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1145943823001

1205机道和工作面,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生产设施设备现场布置、缆线悬挂、警示标识标牌内容,对生产推进、工艺流程、人员操作等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雨季“三防”、顶板、机电运输和“一通三防”等安全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及重点环节和部位,强化责任落实,织密安全网。

胥朝彪指出,嘉阳煤矿作为乐山市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要对标高标准、新要求,持续改革创新,进一步拓宽思路,精细化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坚持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加速推进技术升级和工艺进步,增强矿井安全保障能力,持续降低职工劳动强度,为建设安全和谐美丽的现代化矿山再立新功。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1145943471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