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厅来我市调研“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四川省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0 04: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9日至10日,省应急厅一级调研员蒋天才带队来我市调研督导“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四川省安全社区”创建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杨全程陪同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0163830689001

蒋天才一行深入我市井研县研城镇“省级安全社区”,实地查看了研城镇“省级安全社区”相关点位和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后,工作组对我市“省级安全社区”创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级安全社区”创建是省定民生工程,务必按照省安办规定的时间进度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0163831198002

在峨眉山市,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验证、查看现场点位和走访问询等方式对峨眉山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工作组指出:峨眉山市作为全省第二批“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单位,一是要及时开展自评、复核工作,加快做好综合评议相关准备;二是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协调推进;三是掌握好创建进度,认真对照《关于持续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工作的通知》规定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