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矿山救护支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8 04:2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矿山救护支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彭清华书记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讲话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员、总工程师王俊同志到会指导。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08162657506001

王俊同志在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体会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缔造了新中国,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中国再次强大起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彻底消除绝对贫困,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指导主义地位,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加深理解把握,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乐山应急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08162657294002

会上,支队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作用做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为确保乐山安全稳定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