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曾剑局长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3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7日,市应急局局长曾剑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副局长曲别木良主持会议,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区县应急局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参加调度。

五通桥区、夹江县、犍为县、马边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就沿江危化企业、河心舟坝、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要害部位完善防汛预案、汛期隐患排查整治、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储备及领导包保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曾剑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黄强省长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有关要求和7月26日全省防汛救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从汛期隐患排查、江心岛汛期人员转移、群防群控体系建立和救援人员物资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