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局到金口河、峨边开展非煤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3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728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带领市应急、市自然资源、市生态环境局到金口河、峨边开展非煤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针对前期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督导。

刘毅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两个维护”,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和政治任务,做好非煤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容闪失。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和应急措施,严禁以建代采/以掘代采,确保采矿和施工安全,确保不因生产安全事故引发环境污染事故;二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对法律法规规程的学习,切实落实企业三级教育培训制度,特别是要加强对新《安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学习;三是持续推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抓好复工复产、汛期安全监管,从根本上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基础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