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应急厅到乐山开展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审批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一卡通”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审批信息系统全面使用,提高救助资金审批效率,省应急厅救灾与物资保障处一级调研员廖仁恕带队到乐山开展“一卡通”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审批信息系统培训,对市应急管理局和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乡镇、村(社)业务负责人、经办人进行培训。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2111844962001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结合一对一指导的方式,针对新系统的操作规程,详细讲解了具体业务操作步骤流程。参训业务人员通过培训,熟练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规程,为我市救灾资金申报、发放和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2111844697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