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罗新礼赴马边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0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到马边调研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在劳动镇工业园区,罗新礼先后来到龙泰磷电、无穷矿业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和废气排放问题整改进行督查。罗新礼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紧盯每一个环节,制定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同时提高环保工艺,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尾气排放符合标准。地方政府要加强督查,形成制度化和网格化管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6110908118001

在调研城郊区的垃圾填埋场后,罗新礼要求,主管部门立足长远,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建设,力争让垃圾填埋场发挥最大作用,服务民生。随后,罗新礼还到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要求相关负责机构加强数据监测,确保污水处理取得实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6110947954001

在烟峰镇雨田矿业、南方矿业、川发展天瑞矿业的采矿区和生产车间,罗新礼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矿业经济是马边工业支柱产业,矿山业主要珍惜发展机遇,下决心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对矿山土地复垦、扬尘治理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创建绿色矿山;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对限期内不得标的企业要作停业整顿。同时矿业企业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6111017895001

在烟峰镇烟峰社区,罗新礼检查了当地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准备情况,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当地扑火队伍要加强训练,提高技能,抓好物资储备,为保护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