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矿山救护支队顺利通过2020年度二级质量标准化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2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带队对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开展2020年度质量标准化考核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陪同。

考核组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先是听取支队关于支队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汇报,然后通过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支队的人员配备、装备配备、培训及队伍标准化达标、救援装备维护保养、军事化队列、闻警出动、一般技术操作、设备操作、综合体能、医疗急救和综合管理等二十余项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考核结束的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支队近年的工作,救护队顺利通过考核,继续保持二级矿山救护队资质。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落实到位。

救护长李胜难表示,按照大应急、全灾种的应急救援要求,支队将进一步对标补短,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装备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强化队伍日常业务训练,全面提升支队综合救援能力,充分发挥一专多能的特色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