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与统计司郑双忠副司长一行来乐调研安全生产综合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7 02:3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日,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司副司长郑双忠一行到乐山市专题调研安全生产综合统计工作,会议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峰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中区人民政府和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分别就安全生产综合统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局调查评估统计科、沙湾区、五通桥区和夹江县应急局就当前安全生产综合统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新礼针对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和事故直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建议。他表示,乐山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大力提升综合统计分析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提升监管监察执法工作水平提供支撑,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发生。

郑双忠副司长围绕如何看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如何理解统计工作“四条红线”和如何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三个方面,就抓好安全生产综合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研组成员就抓好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和行政执法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