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应急厅办公室政务课题第三调研组到乐山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04 05: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日至4日,省应急厅办公室政务课题第三调研组到乐山采取“实地考察+走访交流+座谈”的方式,对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乐山市中区和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受灾群众过渡期集中安置点和受灾较严重的凤洲岛,吸取乐山市“8.18”特大洪灾成功处置经验,并就城市安全发展、突发事件处置、应急宣教培训、基层应急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等12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乐山市应急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就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建议,市中区、五通桥区、高新区应急局负责人分别针对调研组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调研组对乐山市应急管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对基层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对需要协调上级解决和上层制定的政策制度,将尽快上报厅领导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对策并反馈到市州,带动全省应急救援能力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