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曾剑局长对新晋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9日下午,乐山市应急管理局集体谈话形式开展干部任职前谈话。此次谈话由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剑、副局长刘毅参加了谈话。

刘毅殷切希望执法支队新任职的七位同志再接再厉,认真落实曾局长的谈话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曾局长首先对执法支队拟晋职的七名干部表示祝贺,而后对拟晋升职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执法支队班子发挥好带领带动作用,新晋职的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二是要大胆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依法行政。三是要树立好形象,严于律己,守好廉政底线。

新晋职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公平、公正、公开执法,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