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赴犍为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4:3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管理,有序推进煤矿分类处置工作1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王玻一行赴犍为县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和分类处置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谢巍,犍为县委副书记李建明、副县长范敏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谢石盘煤矿,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煤矿对煤矿安全管理、机械化、安全投入等方面的介绍,并对煤矿瓦斯监控系统运行、煤矿领导值班值守、井下通风排水和人员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就专家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煤矿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在座谈会上,犍为县汇报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和分类处置推进情况黄平林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理念。煤矿企业要贯彻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一优三减”,加强科技创新;二强化责任落实。煤矿企业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落实清单制工作要求,强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三是安全有序推进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煤矿企业要强化风险管控,抓好整改落实,监管部门对煤矿复工复产要全程把控,严格对照标准和验收程序,坚决杜绝煤矿“带病”上岗;四是扎实推进分类处置工作对关闭煤矿,要统筹兼顾,加强风险辨识和化解,确保安全稳定,按期关闭到位;对升级改造煤矿,要加强对上对下的协调工作,加强指导帮扶;对保留煤矿,要按照一矿一策要求,强化监管力度,盯守看牢,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