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乐山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7 02:5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应急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委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剑传达了市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建设,阐述了学习的初步思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描绘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提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我们应急工作应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急力量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