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走进峨眉

发布时间: 2020-10-26 03:5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金口河区、沙湾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组成的“铸安2020”监管执法交叉执法检查组,对峨眉山市4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依据《全市安全生产“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检查清单》进行梳理检查,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并赠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书籍。

检查组井下现场取证检查

检查组共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40余条,通过《问题现场移交表》移交给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进行调查处理。要求相关企业深刻反思,找准安全隐患症结所在,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对企业负责人现场安全生产能力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