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铸安2020”:煤矿安全执法检查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05:0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深入推进“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近日市应急局总工程师谢巍带领市局煤矿监管科、执法支队、煤矿安全专家及犍为县应急局组成的煤矿监管执法组对犍为县谢石盘煤矿开展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对照执法检查清单,重点检查了企业第一阶段自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深入煤矿井下现场,按照执法检查清单分别对采掘、机电、运输、通风等系统进行全覆盖检查,对煤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和专家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与煤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指导交流,对该煤矿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对有关隐患和问题对照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立案查处。

谢巍总工强调,必须时时处处坚持安全第一,视隐患如事故,要以对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