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四川煤监局深入我市开展煤矿集中“开小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4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进一步抓好煤矿安全工作,巩固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成果,有效遏制煤矿事故的发生511日至14日,四川煤监局事故调查处会同川西分局4名专家深入我市开展煤矿集中“开小灶”专项检查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谢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全省重点地区和30万吨/年以上煤矿集中“开小灶”检查方案》的要求,采取下井实地检查和地面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犍为县嘉阳煤矿“一通三防”、采掘部署、水害治理、机电运输、监测监控及资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企业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全面消除隐患,堵塞漏洞,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谢巍总工程师强调:一是企业对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隐患和列出的问题清单按照规定时限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企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三是要扎实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和全力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是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辖区内各煤矿企业存在的“一通三防”和水害治理等问题,及时找出问题,制定措施,防患于未然是加强监管执法,坚决守住煤矿安全生产“红线”和行政执法“底线”,确保煤矿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