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局带队到高新区筹划乐山市2020年防汛、地灾防治暨水上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5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即将在高新区举办的乐山市2020年防汛、地灾防治暨水上救援综合演练,5月19日,市应急局救援救灾科、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应急学会等单位在高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与高新区应急分局、新城建设局、安谷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共同商讨乐山市2020年防汛、地灾防治暨水上救援综合演练科目、场景设置、演练流程、演练地点、演练分工等内容。随后在预先选定的演练地点----安谷镇杜家场动能俱乐部,实地查看了周边水域和地形地貌,现场确定了演练的初步方案,按洪峰时人员疏散与转移、地灾造成车辆掩埋进行消防救援以及水上救援等3个科目进行演练,并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和安谷镇全力配合,立即按演练方案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演练如期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