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应急广播建设与应用工作协调会在市应急局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6 04:3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召集部门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我市应急广播建设与应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广旅游局、市交通局、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应急广播体系是应急科普宣传和灾情预警发布的有效载体之一,是各级党委政府解决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等突发事件信息预警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抓好应急广播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升级,提高应急广播覆盖面,为应急科普宣传和灾情预警信息发布提供有力支撑;部门之间要建立完善灾情预警信息推送机制要落实专人负责信息推送、接收、发布,全面提升应急广播精准服务能力;加强对区县行业部门的指导,确保市县同步推进。


TIM图片20200526164112


TIM图片20200526164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