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赴金口河区督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04:4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6日,市局四级调研员刘兵带队赴金口河区督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先后到金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金口河硅业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应急演练等台账资料,到生产车间检查消防设施及职工疫情防护物资佩戴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隐患,限期责令整改。

在座谈会上,刘兵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从思想作风、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素质本领等方面入手,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应急队伍;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做好宣传,营造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提前谋划、善于谋划,认真研判当前应急形势,进一步整合应急救援队伍,加强救援物资储备,做好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千方百计地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严把复工复产关,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