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新任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3-23 05:24     来源: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副局长曲别木良;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亮,政委向树,在市应急管理局座谈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火灾防治监督科、救援救灾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剑局长和向树政委就工作中如何做好两单位之间的配合协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赵亮支队长就如何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剑局长指出,在2019年的工作实践中,应急和消防救援两个单位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推动我市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新的一年,希望两个单位在创新应急救援指挥体系、应急救援力量整合、防灾减灾信息互通和宣传培训机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高水平的合作,合力做好全市的“大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